close

Q1:加入艾多美需要費用嗎?年齡限制?

A1:加入艾多美是完全免費!20歲!

 

Q2:艾多美經營者的優勢?

A2:1.免入會費用(50元工本費)

           2.免年費(每年消費任一種產品自動續約)

           3.免首購(不綁產品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)

           4.免責任額(PV個人點數終身累積不歸零)

           5.免費專屬個人網站(不需網站管理維修費)

        最低領錢的資格為一般會員,其PV值最低為10000
        以目前產品的價格點數分析,約750元台幣,就能開啟分紅資格.
        更棒的是!在艾多美經營事業,免每月重複消費,就算每年只購買
        一支牙刷也具備經營資格,當然產品愛用者也能回饋現金!

 

Q3:需要花多少錢,才能持續我在艾多美的領錢資格呢?

A3:在艾多美只要購買最低售價的產品台幣約300元左右

   購買產品的當日起算,一年時間,讓您持續領錢。

 

Q4:已具備艾多美會員資格,若一年都沒購買產品,會員資格會?

A4:自加入艾多美後第12個月起,組織圖會變成紅色。

   若在一個月內未購買產品,將會取消該經營資格

 

Q5:若已超過一年沒購買產品的艾多美會員,只要重新購買就可以

           繼續維持會員資格嗎?

A5:一年未購買產品,艾多美將會取消其會員資格,

           需要重新加入

 

Q6:若註冊艾多美後,尚未驗證前,左右邊的PV會不會累積?

A6尚未購貨之前PV均不會累積
   為避免此狀況發生,請夥伴們在加入艾多美時就先訂貨。

 

Q7:若艾多美註冊驗證後,還沒有購買10000PV,

           左右邊的PV會不會累積?

A7:不會累積。

 

Q8:若註冊艾多美後,還沒有驗證,會員位置永遠不會被刪除嗎?

A8:自加入艾多美後第12個月起雙向組織圖會變成紅色
   若在一個月內未驗證與購買產品,將會取消該經營資格

尋找夥伴  

      有興趣了解艾多美,或有緣份與我合作的夥伴們,歡迎與我聯絡    

    Line:7058800 我是艾圓夢柏毅~

   (如果你住台中,可以見面交流做朋友喔!)

    請記得要跟我說妳是在部落格找到我的,期待我們的相遇^^!

1045646985_l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圓夢~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