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榮裕鑽石大師 產品分享
 

現在艾多美產品80幾種
 

環保衛生紙每個人都使用可以保護我們的環境,它用回收的紙箱,纖維細化不需砍樹用400度高溫殺菌可直接丟馬桶,正隆紙廠在竹北用風力發電生產,是國際認證的環保衛生紙,一箱72包688元免運費寄到家。


軟毛牙刷分大小頭可以刷得很乾淨,也有牙膏牙刷的組合!
 

蔬果洗碗精非常好洗,用一點點就很乾淨不傷手,用量省好沖洗,即使沒有沖乾淨也不要緊因為都是天然植物做成!
 

濃縮洗衣精用半杯瓶蓋就可以洗一糟的衣服,千萬不要倒太多,搭配天然柔軟精衣物柔軟清香。
 

洗髮精有何首烏成份對掉髮和頭皮屑會有改善,養髮液每天按摩頭皮可強健髮根增加髮量!
 

沐浴乳可以保養皮膚表皮層
 

愛丹可以對私密處護理,先清洗完再擠出銅板量塗抹停留一小段時間再沖洗!因為弱酸性所以不傷害肌膚,一瓶178非常便宜男女都適用!
 

寶貝三件組對寶寶的肌膚做最完美的保護
 

精油貼布有九微米的能量光波可以滲透皮下六公里,因為植物草本所以不會傷害我們的健康,除了可貼頸後雙肩可消除疲勞是居家必備的產品!
 

煮菜的316不鏽鋼鍋具有五層合金決不釋放毒素可用好幾代!
 

輕柔棉是女性會員的好產品非常好吸收非常輕柔,使用時間比較長,不滲漏!
有24cm/28cm

 

教會會員自己訂購很重要
因為他們可以在網站自由訂購!

 

使用清潔四件組每個星期定期兩次去角質臉色就會漸漸發亮
 

皮膚敏感的朋友可用舒緩三件組
 

男生有男士三件組有淡淡的古龍水的香味
 

經常滑手機眼睛不舒服使用葉黃素的保養很重要
 

深海魚油小魚做成沒有重金屬,雖然很小顆但是裡面成份含量很高,有180顆可以吃三個月!
 

益生菌 對健康非常重要,每天餐後吃一包就可累積腸道好菌,腸道就會慢慢健康了!對我們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幫助!
 

蜂蜜飲是古方調製非常好的調養體質保健產品,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發出來,對提升免疫力非常有效!
 

穀物飲可以讓我們一天的養分充足攝取足夠的營養
 

紅蔘是黨紅蔘有很高的人蔘皂酐對調整體質和精氣神的提升有幫助
 

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
也要為我們的土地盡一份環保的力量,分享的同時也讓我們多一份收入!

 

 

 有興趣體驗艾多美產品的夥伴,或有緣份與我合作的夥伴們,  讓我協助你

 加入會員,無論你想使用產品讓自己更美麗更健康,或是在這經濟不景氣的

 時代你想為自己找個備胎,都歡迎加入我們團隊喔!

 歡迎與我聯絡 Line:7058800 我是艾圓夢柏毅~

 (如果你住台中,可以見面交流做朋友喔!)

 請記得要跟我說妳是在部落格找到我的,期待我們的相遇^^!

1045646985_l 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圓夢~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